還記得牽著妹妹的手一起上學
彷彿只在不久之前
而那可愛的小女孩
如今卻已經當媽媽了
突然好多的記憶湧上心頭
不只是可愛
還有慢慢地獨立、成長、勇敢、與堅強
雖然妹妹始終對我有依賴
始終被我疼愛
自己卻一直都是很努力很認著的生活和學習,並且分享她的愛給週遭的人
面對喜樂,她笑得燦爛!
面對困境,她帶著淚越磨越光!
面對愛情,執着地令人心疼,
卻讓我們明白什麼是對自己追求的堅持!
(所謂夢想,就是不惜任何代價都想完成的事!)那是妹妹毅然放下一切去海外遊學前,跟我說過的一句話,害我的眼眶被淚幾乎佔滿!
雖是妹妹,卻像我生活中的一位老師。

恭喜了,妹妹!妳一直是我的驕傲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hs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